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女命婚姻伤官中的化解  

2018-02-10 21:33:01|  分类: 15【女命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之中无官杀
  女命以正官星和七杀星代表配偶和情人,八字中官杀不显,说明缺少合适的恋爱婚姻人选,恋爱的机会较少,通常婚姻会比较晚。
  化解方法:催旺与正官七杀相关的桃花星,可以增加恋爱成功的机会。
  八字之中官杀混杂
  与前一种情况正好相反,女命八字之中官杀过多,代表自身在婚姻恋爱中缺乏目的性和专一性,适合的人选太多,反而挑花眼,或是见异思迁。这种情况同样影响婚姻的成功率,而且婚后出轨的机率也很高。
  化解方法:克制与日柱关系不密切的无用的官杀,确保专一性。
  伤官见官
  伤官,顾名思义就是伤害官星的力量。官星为金,则伤官为火;官星为水,则伤官为土。女命八字中,八字天干之中官星与伤官并存,通常称为伤官见官。这样的命局,一般都是女命性格较强,对配偶的控制欲强,喜欢做些伤害配偶的事情。野蛮女友就是伤官见官的典型。这种格局的八字,是女命的大忌,通常婚姻难善终。
  化解方法:克制伤官的五行,保护官星。
  女命的八字里有财官两全,行伤官或劫财运克夫,运过而嫁。
  解释:伤官主克夫,运行伤官是克夫之时。财星是官之原神,行劫财运克夫,是官星无源。故女子应在伤官、劫财运过后出嫁为好。女命逢伤运是离婚的重要标志。凡是走伤官运的时候一个是离婚,另外就是丈夫去世,总之女命最怕交了伤运,中年时期最可怕。
  女命官星多者,伤夫主贱。
  解释:官星多为夫星多,所以有伤夫再嫁之苦。特别是官杀混杂的女人婚姻更加不好。
  官绝休囚,孤孀寒宿。
  解释:官绝休囚,夫星不旺或夫星在墓地,是指丈夫身体不好,丈夫先丧。故女人清灯独守。
  女逢伤官不远嫁,定克夫。
  解释:伤官克夫,也主远嫁,但远嫁后,还是克夫难免。
  柱无官星,不作偏房便继室。
  解释:女命柱中无一点官星则无丈夫,即使结婚也或死或离,如不明媒正娶或作继室,才免克夫厄运。女命无夫星的,最好嫁一个老夫,是属于老夫少妻这样的婚配
  柱中枭食并伤官,子死夫亡。
  解释:伤官克官,枭神夺食,命中带之,子死夫亡。命里透伤官和枭神的,不利丈夫和孩子。
  如何解决女命伤官太旺
  在八字中,官杀又代表女命的丈夫,如伤官见官为忌之时,那此女命夫缘就不佳了,轻者打骂离婚重者克夫。众所周知,女命伤官太旺,大多为好色之人,多情且性欲强旺,对丈夫的要求高。有部分女命伤官虽旺,却清心寡欲,有削发之心,所以伤官旺之女命,要么就是孤寡,要么就是花心,总之一句话,婚姻就是不好。
  伤官旺的女人,一般都是极其会挑逗男人了,也了解男人需要的是什么。生来就是恋爱高手,拥有很多人男友都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但是目光短浅的他们在乎的只是,眼前那看得见的小利益,所以往往会,造成他们的婚姻无疾而终。
  从八字命理上讲,伤官之所以会产生负能量,往往是因为伤官太旺的原因,因为伤官太旺就会去是克制官星,而官星代表着女命的男友、老公、官运、事业等,自然伤官太旺不利命主婚姻、事业等的负能量就显现出来了。也就是说,只要解决了“伤官太旺”的问题,那么,“伤官产生负能量”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如何解决“伤官太旺”的问题呢?
  一种是伤官旺而身弱的情况。这种情况命主在性格特征上有点外强内弱,并且希望以表面的强势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柔弱。从命理角度上讲,这种情况要解决伤官旺的问题最好的方法是用印星,因为印星既可以生扶命主之弱身,又可以制约偏旺之伤官,实可谓一举两得。从五行生克上来讲,若伤官为金,则印星为火;伤官为土,则印星为木;伤官为火,则印星为水;伤官为木,则印星为金;伤官为水,则印星为土。如果我们把这些八字命理还原到日常生活中,以伤官为旺土而用印星来克制为例,具体操作方法是:
  其一、人际方面,多与长辈、年纪较大之人沟通交流,以获取更多的经验和支持;
  其二、性情方面,不要闷在心中不停地想,要适时地倾诉、表达,包括对上司、老公等;其三、适当的在生活环境中多协调地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其四、日常服饰等可以绿色、浅蓝色等为主色;其五、最好是将床头调整到朝正东的方向;等等。
  另一种是伤官旺而身旺的情况。这种情况命主在性格特征上体现的是从内到外的一种强势,同时,对他人也是高标准、严要求的。从命理角度上讲,这种情况要解决伤官旺的问题最好的方法是用财星,因为身虽旺但有伤官化泄,而伤官旺则自然是用财星化泄最佳了。从五行生克上来讲,若伤官为金,则财星为水;伤官为土,则财星为金;伤官为火,则财星为土;伤官为木,则财星为火;伤官为水,则财星为木。如果我们把这些八字命理还原到日常生活中,以伤官为旺土而用财星来化泄为例,具体操作方法是:
  其一、人际方面,多与女性、性情温柔之人打交道,学会忍让,少管闲事等;
  其二、性情方面,不要太冲动,也不要言辞太过激,谨记“三思而后行”,包括对上司、老公等;
  其三、适当的在生活环境中协调地摆放金鱼缸、饮水机、加湿器等;
  其四、日常服饰等可以黑色、深蓝色等为主色;
  其五、最好是将床头调整到朝正北的方向等等。
  
  评论这张
 
阅读(40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