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八字偏星多的性格,属于动星  

2018-01-07 16:09:19|  分类: 17【性格+十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所谓偏星,是指偏官、偏财、偏印、伤官、劫财,多表现冲动、暴躁、古怪的一面,脾气自然是不好了。
偏星又叫“动星”,代表好动,喜欢折腾,自然不会安心在家做一个贤惠伴侣了。
【2】所谓正星,实质(正官、正财、正印、食神、比肩)者,

   偏官代表粗暴、武断、冲动、极端、破坏欲、疑心重、黑社会心态、压制和打击性。八字中偏官旺,不但脾气坏,还易出轨,报复心理特强。

   偏财代表大方,花钱大手大脚的,粗心大意,容易陷入“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情态。虽然偏财是偏星中导致人坏脾气可能性最小的因素,但是偏财太多太旺的人物质欲望强,非常现实,为了满足其不断膨胀的欲望,可能会急功近利,不会愿意老老实实在家呆着,有时也是急噪的诱因。

   偏印代表心计多、小气、自私、刻薄、乖僻、冷漠。八字中带偏印多的人,喜欢打自己的小算盘,对别人要求苛刻,想法古怪,脾气刁钻,是最不好打交道的人。那些古怪精灵的女孩子及老谋深算的难缠男人,八字中多带有偏印。日支坐偏印的人,更是难以对付的主儿。这样的人,你说脾气能好吗?

   伤官代表冲动、善变、开放、固执、暴躁、不圆滑。八字中带伤官的人,好发脾气,性格外向,自我约束力差,容易出轨。女性带伤官的,好骂夫管夫,不但脾气不好,还易婚姻破裂,日支带伤官、月干支伤官者更是如此。

   劫财代表冲动、缺乏头脑,猛冲猛打。八字里劫财多的人,遇事不会动脑子多想,往往因为冲动做出错误的事来,脾气自然也不算好。男性八字带劫财,特别是劫财旺或日支劫财者,容易破婚。

   综合上述,我们可以看出,影响人脾气不好的,主要是偏官(又名七杀)、偏印、伤官、劫财。如果你恋人八字中这四种偏星占全并且很旺的话,脾气坏到什么程度那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这些偏星隐蔽在八字的地支中,而天干却是正星,说明这个人更会隐蔽自己的坏脾气性格,恋爱期间是这样,结婚以后也一样,表面看上去很温柔贤德,实际上内藏不良性格隐患。

  评论这张
 
阅读(5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