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天干正星,地支偏星  

2018-01-07 16:30:31|  分类: 17【性格+十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干为正星,地支为偏星,则面善心恶。和这样的人交往是危险的,常常笑里藏刀。就比如笑傲江湖中的伪君子岳不群。

而天干为偏星,地支为正星的人,则代表面恶心善,看起来非常坏,其实人非常好。
地支代表内心,天干代表表象。至于我们看十神不能全部都看,一般看离日干最近的这个十神可以代表性格,比如月干,时干,日支,月支。
特别是日支,月支,对一个人的影响是最大的。这两个地支,直接可以表现人品的好坏。从五行来看,八字当中缺木的人,容易缺少仁义;缺土的不讲诚信;缺金的不讲义气;缺水的不够灵活;缺火的不够热情。

如果是看一个女人:我们重点看八字伤官是否旺,因为伤官是克正官的,如果女命八字伤官太旺,婚品都不好。容易埋怨丈夫,对丈夫不满,容易出轨。这类女人婚姻也大多不顺。

看一个男人的八字:我们重点看八字比劫是否旺,比劫是克财的,是克妻子的。比劫旺又为忌神,没有官杀克制,食神也弱而不显的人,则对妻子不好,而脾气态度非常差,好强,冲动,克妻,容易婚姻出现问题。

看合伙人:主要是看这个人对金钱的态度,如果八字偏财太旺,又是阴干出生,有枭神出现,则为人不大气,容易为了一己之私就翻脸无情,并且自私自利,总是为自己着想。这样的人是很难合作下去的,就算企业发展的好,也很容易因为这种人使企业走向衰败。

  评论这张
 
阅读(1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