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病伤‘’牢狱  

2018-01-03 20:41:46|  分类: 23【疾病灾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病伤

在八字中什么样的组合,为病,为伤,为残呢?命局中的用神弱而受制,忌神旺而逢生其所代表的部位会有病伤之残,但又如何区分病、伤、残呢?

首先我们要看干支,天干主外,地支主内。

1、命局中天干用神弱而受制,忌神旺而逢生,多应外来伤灾,地支为用神弱而受制,忌神旺而逢生为病。

2、大运吉,流年凶时,多为伤,突发事件;大运凶,流年凶时为病。

3、命局中忌神很旺,用神很弱,大运流年组合应凶时为病。

4、伤残的信息完全相同,均以五行类象而区分喜忌。

伤残主要围绕甲乙寅卯庚辛申酉为凶很旺时、为用很弱时,四肢都有伤灾。

  风水对疾病的调理作用

一个人的家居环境不同,对一个人的五行旺衰影响也不同,所以对疾病的治疗就必须结合风水进行调理,达到五行平衡,阴阳畅通,真正的作到人间的长寿星。

二、牢狱

官为用弱而受制。官为忌旺而逢生。

1、身弱用比,官杀旺而为忌神。

2、身弱官杀混杂,财生旺杀。

3、用官,官星被伤。(身旺伤官见官)

4、身旺官印相生。

5、从强格,官星有根。

6、身旺不能论从者,局中无官杀且羊刃叠见者。

总之,官为用被制,为忌神旺再逢生,在命局中发挥了坏的作用多为官灾。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