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伤官配印一生逆流而上:  

2017-09-06 16:18:38|  分类: 29【八字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伤官配印一生逆流而上:命带伤官的人喜欢把自己的机敏,表现能力用到工作赚钱中来,一次避免伤官乱找事,伤官之人如果不通过经商、学技艺、增加工作来转移注意力,就很容易变成吃喝嫖赌,打打杀杀违法犯罪之人。因此,有伤官的人努力生财是一条路,只是伤官见到财的人,往往是比较世俗谄媚,容易见风转舵,没有很好的原则,顶多只能算是个浊富,娱乐圈中很多人的表现都算是伤官生财的格。

其次是可以通过强化自己印星的行为,正印是颗大星,大慈,大悲,大信,大爱,重荣辱,有原则。

作为企业,有正印行为是名牌产品的企业,是社会公认的受尊重的人。

伤官企业的不可能做大,伤官之人品行不能让人恭维。低等销售靠伤官的察言观色,小聪明,乱忽悠,请客吃喝玩乐。

大销售,大合作,靠的是正印品质,诚信,正印的自信与大气。伤官过于眼中挑事,过于自我,过于叛逆,需要用正印的行为与力量去约束它,去克制它,正印代表的包容,慈悲,善良,荫蔽,恩惠他人和多重视传统文化,的行为,往往有坚定的信仰,有节操,知荣辱,有原则,重信誉,传道正能量,重伦常。这些都是破解伤官弊病的好药方。

  评论这张
 
阅读(17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