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那些人家里适合挂老虎  

2017-05-15 11:10:33|  分类: 3【居家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属相是猪、马、狗,又是在金融、部队行业,就比较适合挂虎的图
哪些虎不能“带”回家?
 
        一、 1、虎头向内的虎图为大凶,不能挂。否则家中或者办公室挂这种老虎挂图,多血光之灾,   
 
      2、如果有木雕之老虎也不是吉利之象,同样易造成血光,欠安,犯此毛病者也很多。 
 
      3、猛虎下山虽然威猛,但是也有谨慎挂,否则猛虎下山肚子饿要伤人,有形即有灵,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4、目前流行的湘绣老虎,对某些属相朋友来说也不适宜,容易使人产生不安,导致运势下降等。   
 
      5、办公室或者商家最好不要挂虎图或者摆设老虎的绘像或置物,对顾客而言,捕获猎物凶恶眼神的虎,会使得人生惧怕而不敢入内,相对也就影响到生意的好坏。如果在办公室中摆设老虎,会与人产生疏离,给周遭的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同事怕被你踩在脚底下,上司怕你以下犯上,所以如果真要摆设,不应在显眼的地方。 
 
      6、名人所画之老虎更是威猛无比,也要谨慎挂。因为名人已将全神投入,心中的老虎愈威猛,则愈容易入神,挂者家中往往运势下降。 
 
     二、 虎图构图怎样看吉凶?
 
      1、如果是一只虎的构图,以丛林中的上山虎最佳,虎借山势更有威严,在平台,草原或者山脚下的构图都不好。 
 
      2、构图上,整只老虎比虎头要好,3只虎或者5只虎的构图较好,3只虎以1雄2雌为好,5只虎以1雄4雌的构图最好,以雌虎衬托雄虎,这样虎威才能充分的发挥。 
 
      3、一些老虎的饰品主要是木雕、铜雕、树脂的比较多见。“老虎”五行属“木”,因此以木雕和树脂的为首选,这两种材质容易助涨老虎的威势。金属材质的则不太理想。 
 
      4、有人物出现的虎图不适合摆放在家中,因为人和老虎在一起,人的势力比较弱小,会被老虎的气势压倒,征兆不好。 
       
      三、虎图挂在什么位置合适?
 
      虽然原则上有些朋友适合挂虎图,但是还是要看具体虎图的布局神态结构,不能统而论之;另外挂图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具体来说:
 
      1、虎图的悬挂位置是比较有讲究的,首选客厅,其次书房。最好挂在客厅沙发的后面,或者是书房椅子的后面。客厅里的墙面最好选择西墙,尤其是如果住宅室外地势低洼、空地,在客厅的西墙上挂虎图,可以起到补“白虎”气势的作用。 
 
      2、厨房、厕所、进门玄关处都不能悬挂老虎。玄关处尤其不能挂虎图,老虎是守神,放在门口容易“拦截”主人的财气。居室门口的“气”要以平和为主,悬挂任何凶的猛兽都会“伤人”。
 
      3、从居室上来划分,虎图最好不要摆放在儿童房、老人房或者夫妻的卧室。如果非要摆放虎图,虎头不要冲着床头。或者摆放卧虎和幼虎等气氛温和的虎图。  
 
      4、老虎头绝不可向屋内,应向屋外,或向大门外老虎头部及尾部,用一元大的红纸,贴在上面,时间选在中午为佳。  
 
      5、对于家中悬挂一张“虎”图来说,从古到今,老虎因为具有凶气,容易伤人,所以在室内风水方面都是比较少用的,谨慎为宜。
 
      6、如果家中有摆设的老虎,不能播放在卧房,也不能播放在对正门的大厅中。
  评论这张
 
阅读(8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