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容易发生变动之大运或流年  

2017-02-07 11:14:18|  分类: 18【大运 流年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容易发生变动之大运或流年

  

《1》 大运行伤官运或食神运时,易迁动。尤其是四柱中食伤旺时,大运、流年行食伤之地时,有远行他乡或有大的变动。

  

《2》 大运、流年遇财破印或印星受到冲动时,容易有变动。

  

《3》 大运之支冲合刑四柱中之年支或时支,或同时冲合刑年时两支时,在该运内易有迁动(年柱代表祖父母、出生地也主外缘,可作迁移宫及官禄宫。时柱代表子女、下属、事业,可作子女宫、事业宫、奴仆宫)。

  

《4》 流年之支冲合刑四柱中之年支或时支,或同时冲合刑年时两支时,在该年内易有迁动。

  

《5》 大运、流年值官杀之地时,易迁动,八字中官杀旺时更验。

  

《6》 冬天亥、子月出生者,四柱中木火较旺,在大运、流年遇木火之地时,有远行他乡或有大的变动。

  

《7》 日主有合,大运遇冲合之字者,在该大运内易有迁动之事(如日主为丙,柱有丙辛合,大运遇乙或壬)。

  

《8》 日主有合,流年遇冲合之字者,在该年内易有迁动之事。

  

《9》 日主受大运、流年引动时,在该大运、流年内也易迁动(如日主为水柱中有木而日主较弱时,大运、流年遇水之旺地,日主一旺则贪生木,此时日主被引动)。

  

《10》 大运遇驿马、金舆之字,或冲柱中驿马、金舆之字者,在此运内也有迁动之象。

  

《11》 流年遇驿马、金舆之字,或冲柱中驿马、金舆之字者,在此年内也有迁动之象(但该条有时验有时不验,此条若能配合前面的法则交差使用准确性才高。或如遇之字又为五动星准确性才会高些。

五动星】五动星是以日主为太极点推演的,现以水日主为例推演如下:

壬水日主;戊—辛—壬(日主)—乙—丙。 

癸水日主:己—庚—癸(日主)—甲—丁。

小结;五动星为:比肩、伤官、偏财、七煞、正印。

反之,其它之五星就是五静星了。

五静星为:劫财、食神、正财、正官、偏印。)。

  

《12》 流年遇转角之年也易变动(转角之年为未年、戌年、丑年、辰年)。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