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算命八字相克的人应该怎么化解  

2017-12-26 23:22:49|  分类: 3【居家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算命八字相克的人应该怎么化解  
(一)关于子女克父母。  
有很多地方有一个不成文的风俗,就是每当小孩出生以后,都会去给小孩看八字。目的之一就是看看这个刚出生的小孩会不会克父母。其实,这是一种颠倒,一种思维的颠倒混乱。你试想想,大人的八字在先,小孩的八字在后,一个后天的东西能克掉先天的吗?所以,根本不存在子女克父母一说。那为什么确实有些小孩出生以后不久,父母中有人确实有大病或走了的呢?这个问题不难解答,那就是其父母命中本来就注定了这个时候有这样一劫,本来父母自己的命中就有了这样的信息,和孩子出不出生半点关系也没有。  

(二)关于克夫和克妻。  
现在都流行合婚、合八字,就是看一对情侣、一对夫妻合不合,在一起好不好,这也是一种想当然的想法,出发点是很好的,通过合婚去注意一些问题,我一直很支持。但请客观看待一点,各人自己八字中早已经定了娶什么样的妻子、或嫁什么样的老公,比如配偶的出身、是贫是富,是好还是坏,各人命中早就注定了婚姻好不好,本身会不会离婚等等了,这些和合不合婚是无关的。不是说合了婚,本来自己命中注定的这些事就不会发生了,并不是这样,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比如一个人的八字本来配偶宫就受冲厉害,或带刑,或带桃花,注定要离婚的,自然就会找到另外一个八字中后来也会离婚的配偶。有人说,那我找一个对方八字命中没有离婚信息的,行不行?当然不行,那不是信息同步,那个人没有这样的信息根本就不可能和你组成夫妻,这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所以,婚姻这个事,就是不是一人不进一家门,是一家人自然进一家门。婚姻的好坏,克不克,本来各自的命中已经注定。有些配偶走掉了的,就说老公克掉或老婆克掉的,其实本来就是那个人自己的命,什么时候有大劫,有大灾,有性命攸关之事,都已在命里中了,关人家对方什么事?只不过,既成夫妻,有一点是真的,从夫可以看出妻子的情况,从妻子也可以看出夫的情况,但不能说是人家克你的,人家并没有克你,是自己本来克自己。  

(三)关于你克我、我克你。  
还有一些情况,就是比如A和B合作,如A担心不知道B利不利自己,会不会克自己,于是也来合八字。这种可以去合八字,但重点不应该是看对方会不会克你,而重点应该看两个人的运气是不是同步这个是关键,甚至说两个人性格合不合适也是次要的。只要两个人运气同步,有缘份,就适合一起做,就会成功。不见得两个人和和气气的就一定赚大钱,也有合作中经常有纠纷的也能把生意做大。也不可能存在你克他,他克你的问题,为什么?他的八字的某个字也不会跑到你的八字里面去,你的八字里面的某个字也不可能跑到他的八字里面去。重要的还是看自己的命,命好了,自然会找对的人。命不好了,找谁都不对!那这样说,合八字或合婚还有没有意义?有的。比如看两个人要注意什么,怎么样相处会稍微更好一些,要避免什么等等,因为命里面定的是在一个范围内的事情,有些提前注意了,避免了是可以好一些的。这个就可以从双方的八字相互去推敲、去印证,会更加的准确、清楚,这个才是主要的出发点。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