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八字看一个人的职业》  

2016-09-05 11:43:03|  分类: 13【事业和职业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业是男人的第一大事,婚姻是女人的第一大事,家庭是人生的第一大事,情趣决定着学业的成败,脾气性格决定着婚姻的成败,命运决定着家庭的成败,如何根据你的命理信息,确定你的有利职业是成败的关键。

 

1、日主身旺,比劫旺,又构不成一气专旺格,命局中财官食伤太弱,多为体力劳动者。因体力旺盛,需要一定的方式去消耗本身的能力来达到平衡,多为体育运动员、武术师等。

 

2、命局中偏财旺,财星又带寅申巳亥马星者,多为远方创业之人,或外出求财,动中求财。

 

3、正财强于偏财者宜固定职业或固定门市的求财。

 

4、命局中偏财伤官为动星,食神正财为静星,偏财伤官能量旺于食神正财者,适合产品加工、推销批发之类的生意。一般不从政、食伤生财入公门必被淹压。

 

5、财坐日主之库,多为财务管理者,会计、财政人员等。如戊寅丙辰壬午戊辰为壬水日主之墓库,丙火偏财坐库上,为银行行长,财多有库不经商也是掌管财政之人。

 

6、伤官旺,或多者宜从事自由职业,艺术展示性的职业,不宜公职。

 

7、命局中合多,人缘好,适合组织工作。

 

8、命局中印多,心善良,有奉献意识,慈善热情,宜从事服务性的工作。

 

9、命局中杀旺,杀旺逢印者,或伤官见官,食神制杀者多从军,从事公检法,或律师之类的工作。

 

10、官印相生,驿马逢冲,多为外交或外贸人员。

 

11、金多遇火,敲铜打铁之人。

 

12、伤官配印善书画,为艺术家。

 

13、日时柱有羊刃七杀,多为武界之人,军人警察警卫之类。

 

14、伤官为用或从儿格者,宜艺术生涯,或体育界名将,因伤官主爆发力强,为运动之神,如姚明八字:庚申  己酉  戊子  壬戌 ,申酉戌三合金局,乙庚又合化为金,从儿格成喜用金水,因有乙木,当乙木逢根之年月易不顺伤灾,乙木为四肢之故,所以庚寅,乙卯年木旺,四肢伤灾。

 

15、柱中有甲庚寅申者,从事商贸事业,或快递或公门人员。

 

因庚为天将白虎,白虎主道路奔波;甲为天将青龙,青龙主文书,又主财物;寅为天神功曹,公曹主曹吏(职位极低下的公吏);申为天神传送,传送主道路,又主传递信息。

 

16、柱中天干有己、辛、丁,地支有酉、未、亥,酒店生意。

 

因酉为从魁,为酒食;亥为登明,为浆神;未为小吉,为酒食;丁(巳)为太乙,为酒家。

 

17、天干有丙、辛,地支有辰、戍、巳、亥,为九流术士或行医,命局中金多,或天医星入命者宜行医,金主白,为白大褂,丙为灸;辛为针;辰、巳为地户;戍、亥为天门,又为天医之故。

 

18、命局中有正印与食神的组合一般为教师行业,正印的本性为情愿付出,任劳任怨,食神的心性是有爱心,厚道,由此可推导出为人乐善好施,通过说的口才来付出自己的真爱,故适合教师、宗教、慈善类事业。

 

19、比劫重重之人对财的占有欲强,好胜不服输,容易入赌业,一气专旺格者不以此论。

 

20、丙丁火日生人,木火通明者多为文化事业,丙火为太阳,阳光名气,媒体影视文化、文学等,丁火为灯火,星光月亮文字神秘文化,丙丁火日生人,主有名气职业大都与演艺、文化类有关。

 

以上这些有关事业工作的信息标志,读者可以在实践中不断充实,并加以验证。必须根据社会环境的变化、人文景观的变化、地理生态的变化而随之改变的,万不可拿来就用,要全面分析综合评判。

  评论这张
 
阅读(7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