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三命通会。论坐命宫  

2016-01-11 22:34:01|  分类: 38【串宫压运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命通会。论坐命宫》章说,神无庙无所归,人无室无所栖,命无宫无所主。故有命宫之说。不然流年星辰,为凶为吉,以何凭据?
    换句话说,命宫是八字的主宰,是八字的灵魂。我们把一个八字比作一个人,则命宫就是八字的房子。既然八字代表了我们自己,则命宫就全息我们的房子。所以看迁居、买卖房产,看命宫是第一要旨。
法诀是:命宫与大运流年逢值时,有迁居、换房、建屋;命宫与大运流年逢冲时,有迁居、换房、建屋;命宫与大运流年逢合时,有迁居、换房、建屋。其中,以大运流年与命宫天同地同、天克地冲、天合地合最为灵验。
例子就不列举了。因为这种八字,信手拈来,比比皆是,所以朋友们可以自己验证。
这就是命宫的妙用之一。
   命宫的妙用之二,就是看人的死亡时间。这有意思吧?以命宫看人的死亡时间或命悬一线之灾,看命宫最为快捷。凡是命宫与四柱之中的任何一柱天克地冲、天同地同的,命主在此柱限之内,必有生死大灾。我们来看下面的例子:
男命:辛丑,乙未,丙寅,辛卯。命宫乙未。
此命命宫乙未,与月柱天同地同,且与年柱天克地冲。则在月柱柱限之内,必有生死大灾。(18岁死。大运甲午,流年戊午)
男命:癸巳,乙卯,辛丑,己亥。命宫乙卯。
此命命宫乙卯,与月柱天同地同,则1630岁,命主必有生死大灾。(此命于19岁丙辰年溺死。大运在丁丑)
女命:乙卯,戊寅,甲辰,庚午。命宫乙酉。此命仅是命宫与年柱天比地冲。不至于死。不幸的是,3岁行大运己卯,又与命宫天克地冲。所以三岁病死。
除命宫与四柱天同地同、天克地冲有大灾之外,大运流年与命宫天克地冲有时也有生死大灾。象这种情况,常常是以四凶神冲克命宫为重。
为什么命宫与四柱、命宫与大运天同地同、天克地冲就有生死之灾呢?这太好理解了。人只有一次生命,而这次生命就命宫。既然四柱、大运又来与命宫天地同、天地合、天克地冲,不就是有了两次生命了吗?两次生命是什么?投胎再世呀!死里回生呀!命宫是我们的居住地,当然这就一理而推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