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马云说的人性  

2015-04-22 10:38:55|  分类: 35【人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云曾说过: 熟人买卖,你卖给他多少钱,都会觉得你挣他钱,卖给他多便宜也不领情!
你的成本、时间、运输人家都不看在眼里,宁愿被别人骗,让别人挣钱,也不支持认识的人,因为他心里总是在想,你到底挣了他多少钱?
而不是你帮他省了多少钱 !
这就是穷人思维!
富人之所以富,是愿意照顾熟人生意,相互关照,福报自然会多,朋友也会支持你,财运才会越来越旺!
道理简单,悟透能发财!
这叫捧场

马云说:做了销售你会发现,最先相信你的是陌生人.最先屏蔽你的是好朋友.最先删除你的是酒肉朋友.最看不起你的是同学和亲人。
当某天你发达了,每当聚会你花钱请大家吃饭、玩乐的时候你会发现:除了陌生人不在,其他的人都在.…
现在我懂这些话!
我们要善待陌生人~更要善待那些知道你在做什么还一直支持你的朋友!
感谢有你!(有同感的立刻转起).......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