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什么样的命理组合会让婚姻幸福  

2015-12-03 11:41:51|  分类: 14【婚姻长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样的命理组合会让婚姻幸福?

一是日干相生的八字,这类人的婚姻会比较美满幸福。
命理上讲,出生日干支中,日干代表命主本人,日支为配偶宫代表配偶,

日干生日支(如庚子、壬寅之类),

日支生日干(壬申、癸酉之类),相生是指对对方很好的意思,说明夫妻之间能互相迁就或者一方对另一方很迁就,要是没有其它不利婚姻的组合,这样的八字多有利于婚姻。

女命日支坐伤官(干生支,但是地支藏干本气阴阳属性与天干不同,如乙巳、甲午),

日干的女命地支为食神(如壬寅),夫妻之间会有较多的矛盾,不利于婚姻感情。


二是配偶星为喜用神,离日干近,这类人的婚姻会比较美满幸福。
男命以正财星代表老婆,女命以正官星代表老公,

配偶星为喜用神在日支(如男命日柱为戊子、女命日柱为丁亥)

离日干最近,说明男娶贤妻、女嫁贵夫,且夫妻关系非常好。

如配偶星为喜用在月干或时干,则夫妻感情也深,关系相也不错。


三是身弱(日元弱)的八字,日支又出现比肩的,这类人的婚姻会比较美满幸福。
命理中讲,日支为婚姻宫,假如身弱,日支这个比肩、劫财多是喜用神,身弱日坐比肩代表夫妻同心,可以与你同甘共苦;同时日坐劫财,因为劫财多为阳刃,性暴,配偶虽然可以与你同甘共苦,但是难免不利之事,如争斗、伤残之类。但是,日干身旺的情况下,日支是比肩(如日柱干支为乙卯、甲寅之类干支为同一五行、阴阳又同性的)、劫财(如丙午、丁巳之类干支为同一五行、阴阳不同性的),则所预示的信息是相反的。夫妻经常吵架、互相不让步,不利于婚姻。


什么样的家庭风水会让婚姻幸福?
一、卧室光线宜舒适柔和,卧室里的光线如果是过于的暗的话,会使人你的爱情失去光彩;
二,卧室不可以太大,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以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三,卧室的格局要方正,卧室格局的好坏是爱情的投影,选择方正的卧室格局,可以让夫妻的感情发展更为平稳坚固,且爱情也会呈现中庸的状态,不会太过也不会不及,双方会处在一种平等且和谐的关系,对婚姻有著理性的思考模式。
上述命理,风水的三种属于主要情况,在实际分析时,命理上还要考虑原局组合情况和岁运介入情况,这样才能更准确地判断。最后祝愿,每一个人都婚姻爱情永远甜蜜。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