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丧门 吊客 勾绞煞  

2015-12-30 12:53:58|  分类: 38【串宫压运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丧     门》

子日寅年。丑日卯年。寅日辰年。卯日巳年。辰日午年。巳日未年。

午日申年。未日酉年。申日戌年。酉日亥年。戌日子年。亥日丑年。

《吊     客》

子日戌年。丑日亥年。寅日子年。卯日丑年。辰日寅年。巳日卯年。

午日辰年。未日巳年。申日午年。酉日未年。戌日申年。亥日酉年。

  ★八字带有丧门、吊客的命格,先天不利六亲。年柱、月柱带者,三十五岁前刑伤父、母、祖上;日柱、时柱带者,三十五岁後不利六亲、兄弟。

  ★大运、流年遇丧吊,须防孝服、或丧六亲。

  ★《丧吊煞》,又称『锁关煞』,也叫做『索命煞』或『讨命煞』。古歌云︰『横关一煞知多少,岁月最怕命来伤;纵有吉星来照会,不遭刑戳也倾倒。』,由此而详其凶可知;尤其又有凶煞并临、刑冲克害於岁运不利之地,凶祸必到。虽然很难提防,还是必须特别小心健康。

 

《勾  绞  煞》

子日见卯。丑日见辰。寅日见巳。卯日见午。辰日见未。巳日见申。

午日见酉。未日见戌。申日见亥。酉日见子。戌日见丑。亥日见寅。

  ★『勾』者,牵连之意;『绞』者,羁绊一意;有如官兵捉强盗,不能脱逃。

  ★《勾绞煞》,古人也称『破煞』;常听人说某人犯『破格命』,就是犯了勾绞煞的意思。

  ★命带勾绞煞:一生之中,人际关系很不好,与人相处意见很难偕同,经常会有无礼相向的事情发生。勾绞煞犯命,对感情、婚缘也非常不利,争吵、相害、怨恨等现象是常有的事;不只是八字本身带勾绞煞会如此,流年、岁运碰到也一样会犯。

------------------------返  吟》 ? 《伏  吟》-----------------

年柱或日柱与大运、流年干支相同者,谓之返吟。

年柱或日柱与大运、流年天克地冲者,谓之伏吟。

  ★返吟、伏吟不只是大运、流年才会犯;八字本身四柱如果见到,也同样会犯。例如,日柱是甲子,时柱是庚午,即是犯了『日时伏吟』;甲子日,甲子时,则是『日时返吟』。

  ★返吟、伏吟犯命,岁运、流年不利:恐将造成家运败坏;不但夫妻、男女缘份动摇,事业钱财也严重出问题,同时健康方面也容易发生危机。

-------------------------------------------------------------------------------------------------------------------------------------------------------------------------

 

◎     ◎     ◎     ◎     ◎     ◎

 

  ★《八字神煞》是命运流程所出现之现象的解释,每一个神煞都有它特定的吉凶诠注。

八字里面带有不好的凶煞恶神,最好『知命量力』以期减轻凶神恶煞的为害,避免造成生命之中不能抹灭的伤痛。

今生的『定业』是不可能改变的,但是岁运流程所发生的『因缘业力』可以透过正确的方法而得到相当程度的改善,这是事实证言。

 

  附注★神煞之论,源多出於古法,古法论命,皆以年命为主,故神煞亦多以年为主。

  附注★子平论命,以日主为主,故後人亦改以日主为主论神煞。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