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婚姻宫看夫妻感情  

2015-12-02 12:51:36|  分类: 16【男命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夫妻宫看与配偶的感情:

1、夫妻宫潜藏的禄明现在命宫,配偶有人缘,配偶对我好。

2、夫妻宫潜藏的科明现在命宫,夫妻可白头偕老;夫妻均有异性缘。

3、夫妻宫潜藏的忌明现在命宫,夫妻易吵架。

4、夫妻宫潜藏的忌明现在命宫(遇生年禄),配偶吃定我,配偶能管住我。

5、夫妻宫潜藏的禄明现在财宫,忌明现在命宫,夫妻吵架。

6、夫妻宫潜藏的科忌同明现在命宫,夫妻口角不免。

7、女命:夫妻宫潜藏的忌明现在命宫,虽嫁出,若已嫁则主夫妻多口角。夫妻宫潜藏的权明现在命宫,其夫惧内。

夫妻宫潜藏的忌明现在官禄宫(生年化权),妻会照顾我的事业。夫妻宫自化禄或化科,有男人暗恋我。

8、夫妻宫潜藏的忌入子女宫,配偶爲主动桃花,配偶不想生女孩。

9、夫妻宫潜藏的禄(权、科)入子女宫,妻生男孩多,夫妻俩带桃花。

10、夫妻宫(自化禄)化忌入子女宫,已有配偶,但想再桃花。

二、从夫妻宫看配偶的出处:

1、夫妻宫有紫贪、紫破、紫相,巨门,天梁在巳、亥宫,廉贪星配偶较我年长。

2、配偶爲何方人士:以夫妻宫的天干定。夫妻宫天干为甲、己、丁干外乡人,甲乙干东方人;丙丁干南方人;戊己干中部人;庚辛干西方人;壬癸干北方人。

3、夫妻宫潜藏的科明现在命宫、财宫、官禄宫、田宅宫,经自由恋爱成婚。配偶宫化科入其馀八个宫位,经介绍而结婚。

4、夫妻宫潜藏的忌明现在子女宫、子女宫化忌入命宫,配偶爲亲戚或亲戚介绍的(子女宫爲六亲宫位)。

5、流年潜藏的科明现在命宫三合方,经人介绍的。流年化忌入命宫自己认识的。

6、流年潜藏的禄明现在某宫再转化忌冲流年夫妻宫,物件是随便找的,此年结婚不好。

三、看离婚:

1、生年忌明现在夫妻宫(自化忌),防婚灾或离婚。

2、夫妻宫潜藏的忌冲命宫,防婚灾或离婚。

3、迁移宫潜藏的忌冲配偶宫,防婚灾或离婚。

4、夫妻宫潜藏的禄明现在田宅宫(自化忌),防婚灾或离婚。

5、夫妻宫潜藏的禄明现在交友宫,再转化忌入田宅宫,防婚灾或离婚。

6、夫妻宫潜藏的禄明现在福德宫,再转化忌冲父母宫,防婚灾或离婚。

7、夫妻宫潜藏的禄明现在迁移宫,再转化忌入子女宫,女命防婚灾或离婚。

8、夫妻宫潜藏的忌明现在田宅宫(自化忌),女命防婚灾或离婚。

9、大运潜藏的忌冲大偶,防婚灾或离婚。

10、命宫潜藏的忌冲夫妻宫,防婚灾或离婚。

4、命宫潜藏的禄明现在兄友线,有小老婆,人缘好。

八字配偶星断语
 
配偶星:配偶星即男命指财星(正才为妻),女命指官星(官星为夫)。配偶星是直接代表夫妻的标志,故其在命局的组合对婚姻而言极其重要。在推断婚姻的迟早时,应将配偶富与配偶星结合起来,互相参看而定。
1、配偶星出现在年月柱,不被刑冲克合化者,早婚或适婚,出现在时柱上晚婚。
2、配偶星为喜用之神又在命局中出现时早婚或适婚。
3、配偶星合入日干或合入日支者早婚。
4、年、月、日柱有合或化成配偶星者,早婚。
5、男命身旺命局财亦旺或财弱但有食伤生财者,早婚或适婚,女命身旺,配偶星官杀亦旺者,早婚或适婚。
6、男命财多身弱不胜财者,晚婚。女命官杀强旺身弱者,破身早,易早婚。
7、女命比劫一片或伤食强旺而配偶星官杀极弱者迟婚,男命比劫强旺而配偶星财弱,又乏食伤通关时,迟婚。
8、配偶星在原命局不现时,多晚婚之命。
9、配偶星在配偶宫或月令处休囚死墓绝地时晚婚,处生旺之地时,早婚或适婚。
10、配偶星虽出现在年月,但被刑冲克破或合化成他星及忌神时,晚婚。
ll、配偶星临空亡或坐空亡又无解救者,晚婚。
  评论这张
 
阅读(1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