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八字金口诀=1  

2015-12-10 14:43:51|  分类: 30【八字口诀大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柱金口诀
  凡看命造分乾坤,男乾女坤把命论,年月日时要排准,不论生月节气分。

  一个时辰分三刻,刻刻时辰不许混,四位要是排定了,写出大运把命论。

  小运岁君不可忘,身旺身弱要细分,日旺喜财发大富,日弱喜印来生身。

  旺极喜泄不能克,衰者宜执生为真,取用辨格月为贵,时柱次之年不论。

  五行分清看刑冲,神煞别忘要辨明,先看合化论吉凶,再看格局有无用。

  格局不明合在成,选取用神论五行,旺相休囚四时定,东方得令木青龙。

  庚辛白虎西方行,南方朱雀丙丁旺,文武北方必得令,辰戌丑未是土旺。

  生养胎库要记清,各有信息六亲论,都在年月日时中,年干为父支为母。

  月支姐妹干兄弟,时支为子女位论,五行生克要记清,偏财旺者父长寿。

  正印得令母高龄,比肩多了先克父,财多坏印母寿终,官杀多了克兄弟。

  食伤多了克子凶,要看兄弟有几个,比劫之中可以定,若旺还可双倍。

  时支也可看兄弟,子午卯酉四个强,辰戌丑未是独生,寅申巳亥三四个。

  休囚也可论独丁,论妻多少四柱找,财多妻多命中逢,身旺财多要忘娶。

  女命官杀是夫星,官杀混杂克夫去,子息多少时上论,弱者可少旺者增。

  头生是男还是女,日干时干来说清,二干属阳身旺子,二干属阴姑娘生。

  属阳身弱会变女,属阴身旺把男生,日阴时阳头是子,日阳时阴生女童。

  时支被刑儿难活,时支被冲克子凶,此是子平论命法,学者必须记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