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火土神鸟【丙辰】  

2014-05-01 08:13:01|  分类: 6【一注论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丙火日元的男女,遇上辰日支,均与修行结下不解之缘。这类人天生有通灵的能力,表现为如下两方面:
1、能提前在梦中预知未来。
2、会做各类灵异的梦境,例如梦见天堂,地狱,魔法世界等等。
他【她】们天生具有能跟鬼神沟通的能力,也具有很强的第六感。
其中丙辰日的人,容易被狐狸附身。或者说容易与狐狸同修。几乎所有丙辰日出生的人身上必定会带有一只或若干只狐仙。
丙辰日出生的女性,还喜欢认为自己的前生或灵魂做过凤凰,不自比凤凰者,也必自比为灵鸟,神鸟。说是自比,倒不如说这些是它们修行时显现出来的磁栅。关于磁栅的说法,出自王大有的《昆仑无上瑜伽》。每一个人在修行时候,都容易看到自己与老虎,蛇,灵鸟等动物合二为一。王大有把修行时出现的这些动物叫磁栅。

       丙辰日元的女命看到的神鸟或灵鸟,就是她们本来的磁栅。

每一个人都经历过多个轮回转世,身体上会带有多种磁栅。

也就是说它们看到的磁栅原形并不是唯一的。它们在今世这个时空具有这种磁栅,

在来世某一个时空可以具有另一种磁栅。至于以什么样的磁栅显现,要看它们的造化与机缘。但是,最终都会有一种磁栅成为它们的主要磁栅,其余的磁栅为辅。

     丙辰这一柱,如果不是在日元上,而是在年柱上或月柱上或时柱上,只要带有华盖,几乎都可以定这个人身上有狐仙。丙辰日柱的女性,辰为食神,食神坐于夫宫,不利婚姻,会因本人的想法与情绪而影响婚姻。

       食神辰带华盖,华盖与灵异挂钩,故丙辰日出生的人的思维都会带有通灵作用。也就是它们的思维方式除了会用人间的意识习惯来观察事物,还会用出世的哲学意识来观察事物。

辰又为水库,虽然内藏癸水,但是辰是阳地支,辰阳水库也就是杀库。所以丙辰日的人,心性带有七杀的特性,还有正官,食神,正印的特性。官杀混杂,欲去杀留官,却去不尽。辰中的阳水暗藏,辰是水库,阳水之库,水库内藏的三个人元同时也可以看成三个阳水。既想以正官,正印,食神的性格行事,内心却藏有很重的七杀性格,这是非常复杂的心理活动。

      一方面七杀的特性想显现出来,另一方面食神的特性又在拼命挣扎。如果食神的力量比较大,表现于现实中就是它们能很好地转化七杀的不良心性,变成用自己的智慧去引导自己的内心变得和善与慈悲。

如果七杀的力量比较大,表现于现实中就是它们拼命地压制自己在七杀方面的不良心性,例如:好斗,偏激,霸道等。食神的力量压制不了,它们内心中的不良心性就会表现出来,然后它们会认为变得偏激,不近人情是被外界的人事所威逼的。与其说被外界的人事所威逼,不如说被命运的五行所控制。

      另外,丙辰即是火土的意思。所以在研究中如果八字不带有丙辰,但是带有一片火土,并且八字带有华盖的人,身上都容易招有狐仙。如果他们修行的话,修至一定的水平上,都能看到有灵鸟或神鸟来当护法或坐骑。但是,却不会像丙辰日出生的人的内心这样矛盾。至于表现会怎样,哪就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再有一点需要明确提出的是,神鸟在非物质空间具有特殊的作用。大概地说具有穿梭时间与空间的作用。当人修行修到一定的程度,就会看到有大鹏前来成为护法或坐骑。真正的意义是指这个人修行修到一定的水平上,这个水平可以穿梭于某一些时空中。但是,穿梭于什么样的时空就要看个人的功力高低而决定了。

举例:佛经记载十法界中的人道众生,分别居住于四大洲,东胜身洲,南赡部洲,西牛贺洲,北俱卢洲,四大洲被四片海洋分隔。如果人修行至一定水平,就能越过界线,到别的洲去游历。怎样越境呢?这时大鹏或灵鸟就会发挥其作用了。

  评论这张
 
阅读(7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