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八字分析交通事故合车祸  

2013-08-22 20:01:16|  分类: 23【疾病灾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命主自己车祸,看命局中正偏印,凡正偏印透出,正印为凶,一般都是驾驶员主动车祸;偏印为凶,一般都是非驾驶员被动车祸。正偏印有一个为凶,就容易出车祸。如果正偏印不透出,用百神论确定的正偏印都凶时,也容易出车祸。伤害程度,看日支被作用后的吉凶程度。其他意外看七杀,七杀为忌时,命主容易出意外。诸如水、火灾,以及其它凶险。

 金典星,驿马星逢合逢冲刑也要注意车祸。

 六亲的车祸和意外伤害,一般与命主的八字信息同步,息息相关,方法是参看命主命局中六亲的宫位与代表该六亲的干支。命局中六亲的宫位及六亲星为忌,代表该六亲容易出意外,出什么意外,看起坏作用字的表象,意外程度,看六亲坐支被作用的吉凶程度。

  有意外的信息,由于后天风水的影响,不一定100%发生,但是100%的意外,都会在运年作用后的命局中有显示。这是个不容忽视的严重问题。交通事故已成为“世界第一害”,而中国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中国交通事故年死亡人数首次超过五万人至今,中国每年交通事故50万起,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均超过10万人,平均每天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已达300人(注:每5分钟有一人死于交通事故),已经连续十余年居世界第一。 2009年,中国汽车保有量约占世界汽车保有量的百分之三,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却占世界的百分之十六。

   可你知道,车祸信息都储藏在每个人的八字里!下面将用具体实例说明八字有车祸信息在大运、流年的引发下是如何发生的。

  八字,是有十天干、十二地支组成的。而十天干、十二地支又分别代表世界万事万物。有关规定如下:八字中,甲为用时,会开车、有车开;甲为忌时,开车就撞人。戊为用时,有车坐;戊为忌时,坐在车里被车撞。丑为用时会开车;丑为忌时出车祸。

                例一:被动车祸

   这是我一个网友的哥哥。1968年9月11日早5—6点。经验证,他没见过爷爷应该是寅时。

    乾造:戊申  壬戌  乙亥  戊寅  (申酉空)

    大运:70年4月 80年4月 90年4月 2000年4月 流年2000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壬午

   命主车祸时间是:壬午(2002)甲辰(3月)戊申(2月28,23日已交清明节)

  一:命主乙木生戌月无根。坐下亥水偏印两次受制不能为用。仅靠月干壬水通根年支申来生身。当以弱论。用神:乙、壬、申。忌神:戊、戌、亥(反断为忌)

  二:命主八字组合欠佳,又有戊土车祸信息。2000年4月进入丙寅大运。2002年壬午流年,这样,岁、运干作用的结果是,运干丙耗泄岁干唯一的用神壬水而不生命主乙木。运支寅、岁支午合八字里的月支戌形成寅、午、戌三合火局(这里应该叫合绊)。命局两个忌神被合而不治忌神亥水。二月二十八的戊土忌神到位,所以,命主是坐在车里被撞死的。

                 例二:主动车祸

   也是我网友的亲人。1963年腊月初七戌时

    乾造:癸卯  乙丑  己巳  甲戌  (戌亥空)

    大运:1968年 1978年 1988年 1998年   流年:2002年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壬午

   车祸时间:壬午(2002)己酉(8月)乙酉(初8)甲申,乙酉时 (午未空)

  一:命主己土仅靠日支巳火为根而生存。年干癸生月干乙木克身为忌。时支戌土逢空不帮日支巳火。年支偏官虽克月支丑土,但仅一次受伤。辰、丑土晦火之力大于水克之力。丑是八字里最大的忌神。1998年进入辛酉大运,就埋下了祸根,到2002年壬午流年,运干辛生岁干壬水,壬水帮癸水生乙木加大克身力度,最主要的是运支酉和八字里的丑、巳(八字里唯一的用神)形成三合局,合绊八字里的唯一用神巳火,到午年的酉月酉日,引发车祸信息,不幸开车而亡。

   二:八字测命有一句行话:一命二运三风水。八字的组合很重要。一个八字,如果有三、四个用神或更多,受伤一两个,不算回事,仅有一个用神的八字,是很危险的。本命就一个用神,巳火。是绝不能受伤的。

   三:或许有人要问,那在其他运上咋不出事?这就涉及到《限运》。据规定,年柱管到16岁,月柱32岁日柱48岁。48岁以后归时柱管。

  评论这张
 
阅读(5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