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八字流日验证法  

2013-05-02 19:42:45|  分类: 4【流日择日吉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日证实法》

  1 逢印星流日

  回乡下老家去玩,探视父母亲或其他长辈,参加诸长辈的宴会餐聚或邀请他们来参加自己的宴会餐聚。有事找长辈或长辈有事来找,正困难之际,忽然长辈来临,因此解决了困难,打消出门办事计划,做保护自己的事,如花钱买保护自己的东西或者去看病,静下心来看书写字或学习其它种种学识。做休闲活动或藉口说自己太累,关起门睡大觉。被骗吃上当而花冤枉钱。工作使用的机器突然故障,因此得到休息机会。

  (这些例子如在印星流月之内时,出现的事情会更明显)

  2 逢比劫流日

  我们学过比劫是代表的人物是兄弟姐妹、朋友顾客、同事同行等,改逢比劫流日之时,会到他们家去探望拜访或他们来访,参加他们举办的或请他们参加自己举办的宴会,他们忽然来临为自己解决了某方面的困难,无意间的探访他们,却因此解决了他们某方面的困难。他们与自己间发生不愉快事件(被他暗中欺骗或自己有整他们冤枉之事。),为他们或他们为自己办事,向他们或他们自己借钱物。为了他们或他们为自己而花钱。总而言之,是比劫彼此间发生的一切。(如果在比劫流月内,出现事例会更多)。

  3 逢食伤流日

  喜欢唱歌呼叫,高谈阔论,参加表演或演说,做人做事为众人所赞扬。逢比劫时辰则是外出找朋友,或与朋友出游的时间;比劫日食伤时辰,也是与丈夫或上司发生不愉快的事件之时。女性有亲近子女,爱护子女,为子女做事,教导子女等行为。小孩子则是不听话,调皮捣蛋,贪玩吵闹的时候;大人们则于此时思考力灵活,付出体力与写作发明制造,是比较劳累的时候。食伤为凶运之时,做人做事为众人所批评咒骂,甚至盛气凌人,我执着很强,死不认错。(如在食伤流月内,事例会更明显)

  4 逢官星流日

  与上级或丈夫很亲近,一起去办事游玩,有事去见上司或政府机构管理之,或者他们有事来找自己,有时候是他们非例行的来监视工作,个人常在官星日时之内,忽然有事找上司,有时候想今天什么事都没有,应该不会与上司有所接触吧!但却出乎意料之外,上司在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站在身后监视,偶而到下班时候才发现上午忘了打上班卡,结果还是去见上司,请他签卡。由此,令人不得不对命运的准确性,感到十分惊奇。男性透官星日则与子女亲近,做一些奖励子女有关的事情。(如在官星流月之内时,事例会出现更多)


5.逢财星流日

    各种欲旺的追求与满足享受,如买许多东西回家来吃喝玩赏,故为金钱进出之日;与父亲或妻子女朋友亲近,或一起去办事去游玩,为钱财之事而出门,财星在天干则是出远门,财星为兄运时,会有父亲或妻子女朋友金钱方面的烦心事。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