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上古真人的博客

八字分析 婴儿命名 玄空风水 择日 奇门遁甲

 
 
 

日志

 
 

周易论坛八字实战命列【二】  

2010-07-06 09:15:26|  分类: 22【八字案列集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户名万世不灭,请进来,你的1000金币我已经收到

旬空: 子丑 戌亥 辰巳 寅卯
十神: 七杀 正印 日元 比肩
男命: 癸亥 甲子 丁酉 丁未
十神: 正印  七杀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偏印  
大运: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岁数: 0-8岁 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79岁 89岁
【1】比肩为用你本人多得兄弟姐妹、(只有1妹,现在在堂兄公司上班 ,比较受照顾 )朋友同事助益。(正确)竞争中得名得利,富裕。  (还没有)
【2】你本人有自知之明,自我意识,独立自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迹象。(正确)
【3】如果命中比肩为用神有力的话,那么你在家中能够得到兄弟的助力,手足情深。(目前一般)在人际关系中,能够获得朋友、同事、同学、同乡们的接受,有什么事情总是有人愿意帮忙,(正确)比起那些身强的人求起人来容易得多。
【4】说句不好听的话,即使命主是一个卑鄙、下流、贱格、没有人性的人,他也会有容易得到别人帮助的福气,不一定需要有好的人品。这种情况往往会令旁人觉得不可思议,这就是比肩为用神所起的作用!
【1】腊月初二;癸水司令,癸是你的七杀,你八字七杀格局;
【2】八字七杀格局;好的一面为人热情,有正义感,富侠义精神,做事比较有魄力,脑子的反应能力,比人不能代替。
【3】为人上,动感力强,说话也比较有说服力,有时候给人的感觉是,霸道不讲理。(正确)
【4】比本人对权力的欲望很强,有时候为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胆大妄为,做事情欠考虑。(非常正确)
【5】性格上属于双重,性柔而不烈,外柔则内刚,不喜欢创新,(正确)但是喜欢拼命。
【6】外表给人的感觉比较凶悍,(不会)做什么事情,比较压阵,你的形象可以联想到【亮剑】中的李云龙。(不太象)
【7】年八字年上七杀;祖上清贫,(不会)多有军警出身的人。(没有)
【8】年上七杀坐正官;祖父或者父亲,有权利。(父亲 公务员)
【9】月上正印;多的父母照顾,父母为教育自己,自己也没有少挨揍,(很正确,小时老挨揍)
【10】月上正印坐七杀;将来你有实权,为人正直无私,也比较勤快,日支座偏财,能获得意外财。
【11】八字组合看,你是杀印相生;杀印相生的特点就是,杀不离印,印不离杀,杀印相生,功名显达。印化杀为权,故此,命主能掌重权,职业上选择武职比较好,但是你对现在的职业不是太满意。(改变现状的希望比较强烈)
【12】你的婚姻方面;日坐偏财自己风流,老婆是美人,(还没结婚)老婆家离自己不远,多为自己的同学或者同乡,同单位的人。
你19岁的大运是壬戌,这个运到29岁。

2003癸末年;这一年官杀混杂,小人捉弄自己,自己压力很大,有恋爱。(不太记得)

2004甲申年;自己比较清闲,内心有赚钱欲望,自己有异性接触。(正确)

2005乙酉年;学习不错,文上有喜,自己学业也将有成。(正确)

2006丙戌年;自己有喜事,多有外出或者外事活动。(到国外工作)

2007丁亥年;自己消费开支也比较大,注意破财。(正确)

2008戊子年;自己走桃花,有美女相聚。(正确)

2009己丑年;冲动时间,自己有变动。(正确)

2010庚寅年;自己走财,财运来一般自己多有投资,有创业的决心。(开公司)

2011辛卯年;走偏财,经济上涨,自己婚姻容易变坏。(谢谢)

2012壬辰年。今年可以确定夫妻关系,但是压力比较大。(谢谢)

今年和朋友开个公司做  茶叶,陶瓷,保健茶,今年比较关键,请先生多多指点,先生,我的喜用是不是 木和火 ?

  评论这张
 
阅读(5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